祈福香的作用

 

祈福香,如同先前說明是利用咒紙以及法師所施予的咒語來達到你所求的願望。祈福香就如同我們去廟裡拜拜所點的香的意思相同,只不過我們目前所點的香是後來所演變而來的,本身並無法力的存在。

 

許多人問法師祈福香是如何達到它的作用?這個理論,我想應該用比較科學的方式,跟大家作說明。祈福香是使用蜜蠟所製作,將咒紙包覆在其中,燭心是受術者年齡,而且其中有包覆受術者的信物,當祈福香燃燒時,受術者在祈福香前靜坐,祈福香所產生法力就慢慢包覆於受術者的周圍。而包覆於你身上的這股法力讓你去影響他人。時效性有多長呢?難說。這跟每個人所處的環境不同,舉例而言:

 

你點燃一支改運的祈福香,作用是改變運勢。我的說法是改變你本身的能量,將你的能量導向正面。若是你平常都是正常生活,那祈福香很快的就可以將你導向正面能量。若是你每天生活作息不正常,或是所處的地方陰暗潮濕,或是負面能量居多的話,那你消耗的祈福香能量就會比正常生活的人還快。

 

我們所使的法是利用釋迦摩尼佛所傳下來的法,不是一般的陰陽巫術。所以受法者不需要擔心有其它的負面影響。

arrow
arrow

    魔法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