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緣油在泰國使用非常普遍。使用者通常都是用來塗抹於嘴唇上,據聞塗上人緣油或是人緣膏後會增加人緣提昇運氣,也有很多業務人員或是明星每天塗抹人緣油或是人緣膏以期求增加人緣。當然也有很多特殊工作女性每天塗抹,只為多有客人青睞。

 

當然是否有效就要看是誰人製作?高僧要製作人緣油或膏的機率不多,因為非常耗費時間,且費用也不是一般人能夠買的起的。平常能夠買得到大概都是阿贊師父做的。

 

今天來告訴大家古法製作人緣油的方式,現今比較少人繼續用這樣的製作方法,有些人因為使用這樣的材料而不敢使用人緣油或人緣膏。不過我自己試驗過,材料以及作法的效果會有差異,主要還是來自於製作的師父的功力以及法力。

 

依循古法製作的人緣油的製法如下:

 

取腳尾油燈之油。將在容器中已經燒了一半之後的油倒出,在幫油燈補充新油進去。

收集到一定數量後,在師盤前施念咒語,不念咒語時,必須要點人緣祈福蠟燭。

必須要連續念七七四十九天的咒語。

念完後之人緣油才有效用

 

下次在為各位介紹新法製作人緣油之方式

arrow
arrow

    魔法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