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了佛牌,今天在來說說佛牌是怎麼製作的。

 

佛牌在以前是必須要利用在該寺得道的高僧的骨灰,寺廟的屋瓦上的泥灰,以及特殊的礦石,還有草藥的粉末等等下去揉製成型。

 

而這只是成型而已。

 

接下來才是讓這塊佛牌具有法力以及靈力的重要步驟。所有寺內的僧侶,已經得到傳法的、具資格的,都必須要之後的三年內不斷的念咒加持這一到三面的佛牌,期間不得間斷,晚上也沒有休息。

 

你會問說:這一到三面的佛牌就只為了要讓寺廟改建?或只是要新建一座寺廟?

沒錯!佛牌不是用來營利,僧侶只是接受供養。若是要吃飯,他們可以接受十方大眾的供養,而寺廟改建是花大錢,所以才能製作佛牌取得該有的建寺金額。

 

所以法翰雖然在泰國學得如何製作佛牌的技術以及方法,也有得到師父的傳授的相關咒語,但是我卻沒有製作原因就是在於此。

 

第一、有許多材料我在台灣無法取得

第二、我沒有那麼多的師兄弟可以跟我接替念咒語

 

下篇法翰將為大家說明,你買了一面佛牌如何作才會有效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牌 佛法 法翰 泰國
    全站熱搜

    魔法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