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牌

 

前幾篇講過了佛牌,我想大家對佛牌也有了一定的認識,今天來說說蝶牌吧。

 

蝶牌顧名思義就是看起來有蝴蝶的樣子,其實只是它的牌面的正面是蝴蝶的樣子,造型呢? 跟佛牌還是一樣,大概都是以方型為主。而蝶牌是從佛牌變化而出的另外一種吉祥物。

 

蝶牌的特殊性在於它的正面造型為一個形似於蝴蝶的圖案,而且它會加入寶石,以及咒棒(亦有人稱為符棒),這三種基本物品會出現在蝶牌之上。

 

蝶牌主要的功效在於招人緣,所以蝶牌的基本用色都很鮮豔。

 

有些人喜歡購買背面有蝶王照片以及簽名的蝶牌,也有人喜歡購買背面是人緣鳥的蝶牌,不過哪種比較有效就見仁見智了。

再次在公告一次此面大蝶牌,為法瀚多年珍藏,且每日持咒供養,若有想要購買此蝶牌者,法瀚不願意出讓。 但可替你向蝶王代購。

 大蝶牌back 大蝶牌2  

法翰之前回國時也從碟王處買了幾個蝶牌,算一算也有十多年的加持了。今日貼上照片給各位看看。不過法翰還是要強調一塊佛牌或是蝶牌能否有效要有咒語,佩掛者要每天不斷的持咒,這樣才能讓蝶牌發揮其效果。

 

以下這兩個小的蝶牌法翰願意割捨給有緣人,而且法翰會附上咒語,還會敎你如何加持使用。若是你忘記如何念咒語,法翰都可以再次敎到你會。若是你想要購買這兩個小的蝶牌,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以及你的出價。不一定價高者得之,法翰會看你是否與此面蝶牌有緣

第一面蝶牌已經被桃園某位有緣的小姐請走,
只剩以下此面蝶牌

若有緣者想請回

請在下方表格留下訊息 

小蝶牌2 背面 小蝶牌2正面  

 



arrow
arrow

    魔法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