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高僧以及法師都會供奉釋迦摩尼佛像以及師盤。之前也提到過,有祖師傳承下來的才能供奉師盤,一般僧侶或是一般人是不能供奉師盤的,且不能製作聖物。

 

有傳承才有法力,有法力才能製作聖物或是加持聖物。

 

有法力的法師製作出的聖物,如:佛牌、蝶牌、人緣油、古曼童、符棒、符布、祈福香等配帶或是使用才有功效。

 

你去泰國可以看見很多僧侶供奉許多的釋迦摩尼佛像,其實是有特殊函義,但是不能為外人所知。你也可以看到很多僧侶互相手纏著棉線一個接著一個坐成圓圈形念咒,這必須有接受傳承的人才能夠坐在一起念咒,目的是為了加大所念咒語的威力。

 

你若是對我所說的沒有任何概念,聽我徒弟所說,所以去租一部泰國鬼片『鬼虐5』,第一段就可以看到我所描述的景像。

 

當年法翰在泰國求法時,就是住在深山裡面與僧侶一起過著出家的日子,過了一段時日師父才願意傳法與我 。

arrow
arrow

    魔法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