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人都有財運不佳的時候,有時候並非運氣不好,而是就差了那麼一點。這時候招財運是這適合的時機了。但是有些人招財都是為了一夕致富,我可以清楚的告訴你,除非你祖先墳頭起火,否則你就別做夢了。

 

一般電視媒體或是江湖術士告訴你要補財庫,那是因為他租了個時段,已經花了幾十萬了節目製作費了,好不容易來了個冤大頭,他不敲你敲誰。懂了吧!招財運是將你本身的能量提升,讓你的正面能量大過於你的負面能量,自然好運就會來。

 

做生意的店家、做業務員、保險業、房仲業,這些與人互動息息相關的行業特別需要招財補運。將你的能量提升,財運自然而然會好。若是有供奉一些簡單的招財物品或是神獸等等,定時的請師傅幫你加持,你的財運自然就會好。但是千萬記住,招了財運,還是得要努力工作,否則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undefined 泰國女神2.jpg

arrow
arrow

    魔法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