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福香對你的改變

 

如前所言,祈福香蠟燭可以補充你的正面能量,但如何改變你自己本身的能量呢?這就要提到所謂的共業的問題,何謂共業?人與人相處就會互相影響,這種影響就是共業。若還是不太懂可以參考蝴蝶效應一詞,我還會見意你去看看電影"蝴蝶效應"。中國的諺語:「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也是講同樣的東西。

 

人出生時應該本身的正負能量是平衡的,若用數學來說就是在0的位置。慢慢的經過家庭的洗禮,學校的教育,以及工作上的與人互動相處,你的能量會被你所處的人以及環境所影響,而產生正面或是負面的能量。用數學來講就是往正數或是負數移動。

 

我可以用另外一種說明或許可以讓你更清楚。假設你自己是一個容器,容器應該是滿滿的才達到平衡。但是如上所說的你受到很多不同的因素的影響,容器裡面的能量慢慢的減少,你就會感覺到不舒服。這種不舒服可能會是你自己本身多病痛,或是不容易睡著,或是精神不濟。當你點燃祈福香後,容器內的能量就會慢慢的補充回來到滿足的狀況。當然無法一觸可及,有人反應比較快,可能是因為它的容器剛開始空虛他就補充。有人卻是已經空虛很久,甚至到見底,他才來補充,當然需要多一點時間。

 

所有的運勢皆是相同,你要求姻緣,也是要補充你的能量,在加上可以製造你更多與異性接觸的機會的法力。機會多了,當然成功的機會就多。舉個大家聽的懂的說法:創造流量,創造轉換率,自然成交機率就高

arrow
arrow

    魔法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