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增、懷、誅本是密宗四大法,但是吾師修習過不同的門派以及法源,整理出一套規則,而認為所有的法術都是基礎於此四大法。所以吾師對此四大法有不同的解釋:

 

何謂息:息就是息災。消彌你本身內在的災難根源。但是另一解為,消除你的厄運或是你目前所面臨的困境。很多人找法師,希望法師幫他招財、招桃花,或是求其他任何的事,吾師都會先將你本身目前的厄運熄滅。厄運不滅,負面能量依舊存在。負面能量存在,你所做的法都還是會被抵銷。

 

何謂增:增補、增強。當你自身的負面能量被消除後,之後就是要補充你的正面能量。就如同一杯水,杯內本來最好的狀況就是滿滿的,你的所有能量才會平衡。法師在幫你做完息災後,最重要的就是幫你補充正面能量,也就是坊間所常說的『補運』。補運就是用最快速的方面將你的能量補充。但是人與人之間是互動的,而你也常會去不同的地方,與你互動的人與環境就會吸收你的能量或是給與你能量,你的能量就會被吸收,或是你也會吸收其他人的能量。這也就是很多人說要常跟好運道的人在一起。你會吸收他的能量。或者是常去有正面能量的場所,親近大自然等等,都會帶給你不錯的正面能量。

 

何謂懷:懷愛。很多人都是只做部分的法,但是卻沒有想過做『懷愛』。 其實很多事都是因人而起,人緣是重要的一項因素,有了人緣,其實你就會有多不同的緣會產生。可能是情緣,也有可能是錢緣。當業務員的常說有了『緣』才會有『元』。

當你人緣好的時候,很自然的會增加很多機會,機會多了你的選擇就多,你要求姻緣也就不難了。有時候你會覺得人家老是看你不順眼,老是找你麻煩,若是你增加人緣後,這些問題也就會慢慢消失,工作上的阻力也就會漸漸消除了。所以懷愛是不是很重要。所以要多想辦法增加人緣。

 

何謂誅:誅殺、剪除。一種說法是除滅你本身的心魔。而通俗的說法是人若是被惡靈纏身,或是被其他人用惡法施加在你身上,法師與對方溝通無效後才會施用此法。此法非到必要在各派之中都不會使用,損人也會害己。惡靈經過溝通若非深仇大恨通常會離去,惡法皆可破。所以此法少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息增懷誅 密宗
    全站熱搜

    魔法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